馮國泳:「亡黨亡國」的陳詞濫調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亡黨亡國」論乍聽起來確實危言聳聽,但其真實含義又是什麼呢?

一、讓賊捉賊

在十八屆中共政治局第一次會議上,新任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做了主題為反腐的重要講話,指出「反對腐敗、建設廉潔政治,保持黨的肌體健康,始終是我們黨一貫堅持的鮮明政治立場。……腐敗問題越演越 烈,最終必然會亡黨亡國!我們要警醒啊!」

在一黨制下,習近平指望讓腐敗的「各級黨委旗幟鮮明地反對腐敗」,這無異於是讓賊捉賊,純粹就是癡人說夢。說到實處,習只是為了演出新上任的臺詞而已,民眾根本不要將之當回事。

習近平指望「各級領導幹部廉政」、「不搞特權」,實際是等於讓各級官員都自殺。沒有腐敗,他們何來利益?沒利益,當官幹什麼?如果習真能做到反腐,除非像毛大王那樣再搞一次文革,讓全國的百姓造各級官員的反,抄他們的家,把他們抓起來批鬥。但這可能嗎?各級腐敗權貴們虎視眈眈的眼神,就會讓習不寒而慄了。就中國的官場而言,他也只能繼續如胡錦濤一樣說說空話罷了;如果,他敢冒官場大不違,只能是讓人半路拉下馬,下場和薄熙來差不多,或許更慘。

二、亡的是誰的國

當年,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全國人民團結一致,愛國禦敵」,毛澤東說「現在談愛國,那是愛誰的國?蔣介石的國吧?」「少數人的國,他們少數人去愛吧。」他還說:「一個不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政府,有什麼臉面代表這個國家?愛這樣的國家,就是對祖國的背叛」。

今天,將毛的這些話,用在中共的身上,再貼切不過了,真可謂說到了要害,點到了實質。習近平說的「國」,就是中共的「黨國」,其一黨獨裁之國、腐敗權貴之國。這個國實際就是少數中共權貴之國,與十四億的國人毫無關係。所以,亡中共「黨國」實乃中國之大幸,國人之大喜。

紅歌唱到「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確實如此。如果沒有中共,就一定沒有毛大顯身手的陽謀,沒有土改、沒有反右、沒有大躍進、沒有文革等等一系列大災難;沒有中共,也就不會有今日紅色權貴們的家天下。

由此可知,習近平疾呼的所謂「護國」,其實是要維護中共「黨國」,使之世代相傳。「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只有這個掛羊頭的「黨國」滅亡了,民主之中國才會到來。只有那個時候,中國民眾才真正擁有自己的國家。今日中國只是中共「黨國」而已。

三、亡的是什麼黨

一個人,如果屢屢殺人搶劫,成為十惡不赦的罪犯,法律只能宣判其死刑。那麼這樣一個政黨呢?如果,它昔日動輒上百萬地殺戮,今天又成萬億地搶劫,那麼它理所當然地應該滅亡。因此,亡中共之黨,不僅不可惜,而且是可喜可慶的事。

中共自建黨就是蘇共的一個分支,拿蘇共的盧布,為蘇共效勞。其曾在中華民國內,大搞武裝叛亂,進行暴力恐怖活動,並建立偽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抗日戰爭期間,其消極抗戰,借機擴大自己的地盤,而抗戰勝利後,就跑來摘桃子,搶奪抗戰成果,最終釀成內戰。中共武裝奪取國家,建立所謂「新中國」後,實行一黨專政,持續發動政治運動,進行屠殺和清洗,使數百萬人死於暴行,數千萬人餓死。毛後,鄧雖進行了改革,但仍堅持黨天下體制。由於共產意識破產,中共官員私欲膨脹,利用權力對國家和民眾進行公開搶劫。當人民起來對之抗議,他們就鎮壓,其中包括「六四」屠殺……

這是一個以中國國家、民族、民眾為敵的黨,是一個給國人帶來無數災難的黨,是一個唯靠暴力與謊言的黨,是一個殘暴的滿手血跡的黨,是一個搶劫的黨,是一個貪婪腐敗的黨、壞人黨,是一個將中國帶入末日的黨……只有亡了這個黨,中國才有救。一位中共老幹部言之:「中共不亡,天理不容!」

如此說來,這個由腐敗權貴所把持的黨早就該滅亡,越早越好。只有其滅亡,中國才能開放黨禁,中國才能有新的政黨產生,才能有民主的黨、為國家、為人民的黨。只有這些新的民主政黨,才能真正做到如習近平所說:「誠心接受群眾監督,始終植根人民、造福人民,始終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始終與人民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

文章來源:《中國人權雙週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