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美國會聽證 揭中共鎮壓政策失敗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美國國會本週就法輪功受迫害狀況舉辦聽證會。出席作證的法輪功學員和人權人士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毫無法律基礎。13年來,他們依靠謊言和暴力來維持的這場迫害,目前已走向徹底失敗。

這場聽證會由負責監督中國人權與法制狀況的美國國會和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辦。

證人之一法輪功學員胡志明,是前北京空軍少校軍官。他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歷經八年冤獄和酷刑迫害,九死一生,今年8月才來到美國。他指出,中共就是靠謊言和暴力來維持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胡志明:“對於我們非常了解法輪功的人,他們欺騙不了。在這種情況,他們會用暴力,強制轉化。但是對於法輪功還不了解的多數民眾來講,他們的謊言起了很大的作用。”

人權法律基金會主任夏一陽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毫無法律基礎。為此,他們採取多種伎倆,系統破壞中國的司法體系,包括設立610辦公室。

人權法律基金會資深主任夏一陽:“政治運動無法和法制並存。所以中共用特別伎倆,製造了一個複雜的系統,在司法系統之外,設立一套新的機構,就是610辦公室。使用現有的黨的系統,如政法委(PLAC),通過黨內文件,來替代法律和憲法。”

人權顧問凱倫-福特(Caylan Ford):“以法輪功學員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後,15,000民眾按手印支持其家人申冤昭雪的故事,說明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已經開始覺醒,並抵制迫害。”

人權顧問Caylan Ford:“中共官方文件顯示,13年來要打垮法輪功的政治運動失敗了。儘管有高層命令,地方官員也不願再持續這一運動,越來越多的民眾重新或開始修煉。儘管中共做各種努力,其在贏得民心方面已走向失敗。”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