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到訪瑪雅 港專家信「末日」是重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瑪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雖然有香港市民信以為真,用各種方法來避禍,但一位曾經到訪過瑪雅的香港神秘學研究者則認為,這一天是重生的開始。

多年來熱衷研究UFO和外星人的香港飛碟學會會長方仲滿小姐,96年曾到訪過瑪雅,她說,12月21日對瑪雅人而言,只是一個週期的結束,但並非世界末日,相反她相信這正如智者所言,是人類重生的開始。

香港飛碟學會會長方仲滿:這個文明去到現在,很多負面的東西剛剛到這個週期會有清洗現象,過完這個清洗之後,會有一個新的境界、新的文明,所有負面的東西會去掉很多,對整個地球,整個宇宙,所有的生命都是一個好事。

但末世傳聞滿天飛,方仲滿認為,對一些極權國家,不排除會有事情發生。但她相信,香港會很平靜度過。

香港飛碟學會會長方仲滿:例如在封閉高壓的地方,比如國內沒有甚麼管道,令普通人可以有發洩的管道,很多這樣的情形,啟動他們很激烈,但香港剛好調轉。

該會將在盛傳「末日」前後,在大嶼山一帶進行科學資料監測,到底12月21日會發生甚麼,謎底很快揭曉。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