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電話蜂擁至 NASA駁「世界末日」論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瑪雅預言稱2012年12月21日,本次人類文明結束,人類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文明。越來越多的人將其解讀為「世界末日」。全球恐慌電話幾乎打爆了美國航空航天局。為此,航天局特別在官網上開闢了問答專區,回答人們的提問。讓我們一起來聽聽。

隨著2012年12月21日的臨近,美國航空航天局裡,恐慌電話蜂擁而至。為此,航空航天局發佈視頻,並特別在官網上開闢了2012的問答專區,並列出了被問的最多的問題及其回答。

排在第一位的是「2012年地球是否會受到任何威脅」。而美國航空航天局表示,地球已經平安存在了40多億年了,2012年不會是世界末日。世界可信的科學家都表示沒有發現與2012有關的威脅。

很多人對2012世界末日的說法感到好奇,美國航空航天局解釋道,這是與瑪雅文明的曆法有關,上面稱12月21日將是該曆法終結的日子。不過,美國航空航天局稱,這並不意味著世界在此之後就沒了。就如同人們每年都要換日曆一樣,瑪雅曆法將進入新的紀元。

針對網上盛傳的12月23日∼25日,世界將一片黑暗的說法。美國航空航天局給予了否認,稱沒有任何科學機構曾做出如此預言。並表示,在未來的幾十年內,都不會出現行星對齊。

同時,美國航空航天局還駁斥地磁風暴、南北極對調和地殼崩塌等世界末日理論。稱磁極對調和地球逆轉沒有關聯。

對於彗星撞地球的猜測,美國航空航天局表示大規模撞擊極其罕見,判斷不會出現大到毀滅世界的隕石。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