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近期巡迴演出行程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每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已經成為世界藝文界的一大盛事。神韻有三個同等規模的大型表演藝術團和交響樂團,將從12月20日開始2013年度在北美的巡迴演出。讓我們來看一看神韻藝術團近期的演出行程。

神韻的三個演出團將以2013年度全新的節目,從12月20日起,展開在北美的巡迴演出。其中,神韻紐約藝術團率先在加拿大登場,12月20日到23日在多倫多附近的密西沙加(Mississauga)演出五場,之後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Ottawa)演出五場。從明年1月6日起,神韻紐約藝術團還要在蒙特利爾演出五場,之後繼續加拿大的巡迴演出之旅。

神韻的另一個演出團——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的首場演出,將於12月22日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拉開帷幕。之後,神韻巡迴藝術團將來到加州,從12月26日開始在聖地亞哥地區演出,並於明年1月起,到北加州的沙加緬度和聖荷西繼續巡迴演出。

目前正在南美洲阿根廷演出的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26日將來到美國德州的休斯頓演出十場,之後到達拉斯、亞特蘭大和佛羅里達等地繼續巡迴演出之旅。

關於神韻藝術團的詳細演出行程,可以到網站 shenyun.com 查詢。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