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陽霸氣廣告牌 引網友論戰誰是魔王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湖南邵陽,如果大家還有印象,沒錯,這裡就是去年“被自殺”的六四民運人士李旺陽的家鄉。近日,邵陽路邊出現了一塊被網友戲稱為“霸氣”的廣告牌,以強硬的措辭,稱“誰不加快發展就是混世魔王”。不料這卻意外的在網絡上引發一場“誰是混世魔王”的論戰。

這塊引髮網友熱議的“霸氣廣告牌”上,用官方罕見的措辭寫著:“誰不加快發展,誰就是邵陽歷史的千古罪人!誰不加快發展,誰就是邵陽人民的不孝子孫!誰不加快發展,誰就是邵陽今天的混世魔王!”

據了解,這三句話最早是在今年5月的邵陽市委會議上提出的,9月份相關標語就已現身市面,而這次引起熱議的廣告牌,是為宣傳12月11日到12日的邵商大會製作的。

霸氣廣告牌現身,引髮網友就廣告的措辭和如何定義"發展"展開討論。但19號,一條來自北京網友的留言,卻將話題轉為一場“誰是魔王”的論戰。

這名北京網友寫到:“千古罪人,不孝子孫,混世魔王,不是棺材裡那位麼……”

雖然沒點名,但隨後的網友都心照不宣的圍繞毛澤東展開討論。一些網友的留言中,對毛的看法與官方宣傳完全相同,但更多的網友卻表示,贊同樓主的說法。

一名天津網友怒斥毛是:“搶奪抗戰成果的無恥小人,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災難的殘暴之徒!!!”一名江蘇蘇州網友則表示:“害死我華夏3700萬同胞,還自稱偉人!”(這裡請用大飢荒的畫面)一名廣州網友則肯定:“歷史會對這個魔頭進行清算的,遲早而已。”

一塊兒廣告牌引發了熱議。本想樹立大力改革的形象,卻招來民眾對中共黨魁的再認識。

難怪一名廣東珠海的網友說:”民已醒,智已開,再想糊弄是不可能了!!“

據了解,這已不是當地第一次打出雷人廣告。今年1月底,邵陽市新邵縣打出廣告牌稱:“特大喜訊:熱烈祝賀新邵縣被正式納入國家集中連片特殊困難地區”,曾引發巨大爭議。

新唐人電視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