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俏台灣好料 百貨跨年行銷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9日電)新光三越宣布將2009年以來的台灣好料推廣行動擴大,推出「台灣好不簡單」提案,贈送在地好茶、好米、好醬油、好麻油、好果醬,行銷台灣優質農產。

台灣百貨營運深受日商影響,隨著台灣在地農產及食品加工品質提升、品牌特色多元化,台灣百貨也開始注重這塊地產文物行銷了,不僅天母大葉高島屋最早導入台灣特產展活動,全台最大連鎖百貨新光三越今天也推出擴大行銷台灣好料的提案。

今天記者會上,新光三越找來8大台灣優質品牌,包含三代傳承70餘年的「大呷麵本家」、「禾掌屋」鴨間稻白米、台灣最老的茶行「振發茶行」烏龍茶包禮盒、傳承四代的養蜂世家「蜜堂田園花蜜」、自然有機農法的先行者「陳稼莊果園果醋」。

以及只選用台灣在地當令熟成、無農藥殘留優良水果的「在欉紅果醬」,還有用台南一號黑芝麻精心釀造的「善化區農會胡麻油」,傳承40年純手工釀造的「豆油伯醬油」,同步展現在地良品的質地與美味。

新光三越還搭配10大銀行,自21日到明年1月3日,只要在全台各門市刷卡滿額新台幣1000到3000元不等,將獲贈上述在地良品;既創新百貨滿額贈的禮品精緻度,提高消費誘因,百貨也自費購入台灣良品,讓這些代代傳承的台灣好料打入主流商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