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情局長小三騷擾案 傳不起訴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8日法新電)消息靈通人士今天說,造成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裴卓斯婚外情曝光下台的外遇對象,將不會因為以電子郵件騷擾他人遭到起訴。

執法機關的消息人士說,聯邦調查局(FBI)針對寶拉.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電郵騷擾行為進行的調查已經撤消。

美國近20年來最著名的軍事領袖裴卓斯(David Petraeus)承認與布洛德威爾的婚外情後,於11月9日辭去中情局長職務。寶拉是反恐專家,陸軍後備役中校,也曾與他人合著裴卓斯將軍傳記。

裴卓斯家人的好友佛羅里達州社交名人凱利(JillKelley)因收到恐嚇電郵,要求FBI人員調查,讓FBI無意中發現這段外遇。布洛德威爾顯然是因為吃醋,在電郵中對凱利出言威脅。

司法部尚未證實電郵騷擾案已經停止調查的消息。(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