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勇夫駁密見說 要求週刊澄清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意涵、曾盈瑜台北19日電)法務部長曾勇夫否認密見南投縣長李朝卿,今天要求壹週刊下期以同版面刊登澄清聲明,否則將依法追訴。

週刊報導,檢調持續偵辦南投縣府災修工程弊案,有爆料指出曾勇夫卻於11月20日弊案爆發後,當日傍晚即和被控涉案的李朝卿,在藝術家白滄沂位於草屯的住所密會。

民進黨團書記長蔡其昌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曾勇夫應該說明,他在檢調偵辦南投縣府災修工程案過程中,辦演什麼樣的角色。

對於遭指控,曾勇夫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於9月底邀約他在11月20日至南投發表「法務新政」專題演講,這個行程在10月初就已確認。

曾勇夫說,「當天絕無與李朝卿見面」,他與李朝卿無任何私交,也未前往白滄沂住所。

曾勇夫表示,未曾過問李朝卿所涉案件,要求壹週刊在下一期以同一版面刊登澄清聲明,否則將提起民、刑事訴訟,依法追訴到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