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國片 藍委請民眾看國球電影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19日電)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蔡錦隆今天表示,為挺國片「球愛天空」,他將請大台中地區民眾一起「看國球、救國片」。

蔡錦隆上午邀請「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及演員王予柔、張峰奇等人召開記者會,宣布將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片

蔡錦隆表示,年少時曾加入棒球隊,也經歷過全民瘋棒球的年代,知道「球愛天空」票房不如預期,覺得不可思議,並決定贊助票房,讓大台中地區民眾能免費看「球愛天空」,進而再次愛上棒球、支持國片。

澎恰恰說,自己熱愛棒球,有機會將棒球人追求理想的執著拍成電影「球愛天空」,對他來說是「兩個夢想,一次完成」,他拍得很用心,拍攝過程也很辛苦,盼民眾都能進場看「球愛天空」,幫他打分數。

大台中地區民眾或中小學校若有興趣免費觀看「球愛天空」,可逕洽詢蔡錦隆服務處,服務處登計並統計人數後,會再決定包場時間,安排民眾免費看電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