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紐約集會 支持白宮網站征簽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12月18日,來自紐約、佛州、德州、芝加哥等全美各地的三十多名華人在紐約中領館前舉行集會,呼籲全美華人行動起來,支持白宮網站上關於調查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簽名活動。請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三十多名華人中,有一半以上來自紐約以外,他們有的坐飛機,有的坐長途汽車趕來參加這次活動。

紐約華人陸東:“活摘器官是個反人類罪行,而且現在美國國會都在關注這個事情,我們感到作為華人來講,是一份責任,因為面對邪惡,你保持沉默,其實就是共謀。”

麻省華人金紅爛:“慘無人道,從人道主義這樣一個觀點,所以我就來參加。”

白宮網站上的反活摘簽名,是由美國醫學界權威卡普蘭教授於12月2日發起的,目前已有14000多人簽名支持。

紐約華人陸東:“我們今天很多華人乘著公共汽車,來到紐約來做這麼一個見證,我們希望用我們自己的一個行動,來喚醒華人,大家都來上這個網站,花個十分鐘,二十分鐘來簽名,不做缺席的人。”

麻省華人金紅爛:“人就是講真,說真話,要善,善良的心態有了,甚麼都不怕了。”

活動發起人陸東表示,他在寧波的一個朋友2006年曾在寧波肝病醫院做肝植移,等待期只用了一個月。這讓他相信活摘器官的真實性。

紐約華人陸東:“他說醫生從北京來,肝也是北京來,大醫院,他就指的是北京的軍方醫院,30萬塊錢,他說等待期只要一個月,當時我感到驚奇,不解,直到今年七月國會提到這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說,對了,2006年我親眼見到我認識的一個技術員。”

陸東還說,從官方數字,也很容易得出器官活摘存在的結論。

紐約華人陸東:“中共官方所公布的例子,那個衛生部副部長黃副部長他自己說了嘛,中國人器官來源95%是死刑犯,中國每年判決的死刑犯是2000多名,但中國醫院,軍方醫院和武警醫院所進行的所有器官(移植)手術是10000例,那我們從很普通的常識講,你另外那8000個器官的捐獻者哪裏來的?”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