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鹽廠新體驗 熱海水泡腳爽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苗栗縣18日電)位於苗栗通霄的台鹽精鹽廠,園區內有一座海水加熱泡腳池,氣溫驟降,外縣市遊客前來泡腳,讓身體變得暖和舒服。

苗栗今天氣溫只有攝氏16度,細雨紛飛,位於通霄鎮的台鹽精鹽廠的停車場,停了2輛大型遊覽車,約有80多名遊客前來享受泡腳樂趣。

來自新北市日用品運送服務業職業工會的林姓民眾表示,工會舉辦3天2夜自強活動,今天是最後一天行程,來到台鹽通霄廠區免費泡腳。

林姓民眾說,雖然泡腳池內溫度有46度,但可能是氣溫下降,腳泡在海水裡,只感覺溫溫的,溫度應可以再高一些,會更舒服。

陳姓民眾一手吃著冰棒,雙腳泡在海水裡,一冷一熱感覺,他說,真的很舒服。

台鹽公司通霄精鹽廠觀光旅遊課長林錫鴻表示,泡腳池內的海水,主要是生產鹽品過程,濃縮海水,將界面活性劑等分解後,會產生濃海水。

他說,濃海水用來製鹽,淡海水加熱後,導引到泡腳池內,讓遊客享受泡腳樂趣,歡迎民眾前來體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