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求生 義地下碉堡生意夯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鄭傑憶羅馬17日專電)為了在馬雅曆法所謂的「世界末日」後生存,許多人打電話到專門打造軍事碉堡的義大利馬太克安全公司(Matex Security)詢問,這家公司今年共建造了10幾座私人地下碉堡。

位在義大利托斯卡納(Toscana)的馬太克安全公司是1家負責建築安全系統的公司,20多年來興建過不少軍事用碉堡。

公司負責人瑞莫里尼(Leonardo Remorini)告訴義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今年他們興建了10多座私人用的地下碉堡,多數在義大利中北部。

他舉例,威尼托(Veneto)的1名律師請他們在別墅下打造了1座60平方公尺的地下碉堡。

碉堡位在地面下3公尺,防震且防爆,裝有發電機,有臥室、廚房和衛浴設備。裝滿儲備糧食的話,這名律師和他的妻子、兒子可以躲在裡面6個月不出來。

瑞莫里尼並不相信近日流傳的「末日預言」。他說,12月21日會跟其他日子一樣。然而,「如果客戶要我興建碉堡,好在末日倖存,我不會勸他改變主意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