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槍擊慘案兩天後 居民哀思不已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美國康州小學槍擊慘案發生兩天之後,鎮上和周圍的居民繼續為這場悲劇的罹難者祈禱和哀悼。

康州造成28人死亡的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慘案發生兩天之後,康涅狄格州的居民都在問:這是為甚麼?

在出事校園的門外很快就擺滿了哀思紀念遇難教師和孩童的蠟燭、泰迪熊、鮮花和玩具,人們的心隨著鎮上12名女孩、8個男孩和6位成年女性的不幸遇難而破碎。

霍德(Heather Houde)說作為一名教師自己悲傷而激動的感情難以抑制,尤其是得知遇難的幾位教師用自己的身體擋住掃向學生的子彈。

霍德:“單單從一個老師的角度,而且不得不告訴我的孩子們發生的這場悲劇,我很憤怒,你知道,這讓孩子們上學沒有安全感。”

霍德對桑迪胡克小學老師們的勇敢表示敬佩。

當地居民考斯拉(Al Cawthra)說,他仍然試圖從這場悲劇中回味過來。

“真是可怕。這些小孩子,他們還不知道甚麼是危險,他們甚至不知道『壞』這個詞是甚麼意思。”

在臨近的利馬聖羅莎天主教堂,教友們在週日彌撒中為槍擊案遇難者和受影響的家庭悲哀和祈禱。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