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國際遊艇展之最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12月16日,第52屆巴黎國際遊艇展進入了最後一天,我們現在就帶大家到巴黎凡爾賽門展廳看一下那裏最大的遊艇、最有創意的帆船和唯一一家參展的中國品牌。

為期9天的巴黎國際遊艇展共有1400個品牌的800艘遊艇參展,其中有機動船420艘,帆船380艘和超過200款的新款。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本次參展的最大遊艇,長18.6米,售價120萬歐元。

CNB商務代表Thomas Gailly:“船的主甲板很平,所有的操作可以在船尾進行,而不影響船上的來賓。我們現在在波爾多60號的客廳,像在家裏一樣,真正的洗碗機,洗衣機,幹衣機,製冰機,冰箱,咖啡機,是真正的豪華舒適。”

超級豪華遊艇對於一般的貧民百姓來說還是遙不可及,為了方便更多的人使用帆船,享受大海,設計師Marion用兩年的時間設計出了這款充氣式可折疊的最有創意的帆船。

TIWAL設計師Marion Excoffon:“可以放在兩個袋子裡,帶到任何地方,在任何有水的地方下海,船體的材料是雙層紡織隔板,有兩層隔板之間是聚酯絲,在高壓充氣下,會變得很堅硬,成為真正的帆船底座。”

這個重50公斤,長3.2米的帆船售價是5500歐元,引起了不少航海愛好者的興趣。

“青島濱海”是本次國際遊艇展上唯一的中國品牌。

青島濱海遊艇公司董事長李慶友:“我們每次來是交學費來學經驗,我們是這樣的。就像我們這次吧,光運費就是六萬五千塊,我們想做到那個豪華,我們技術上還不成熟,比如說設計,工藝師,那麼這些工程師,我們找都沒法找,我們現在來不是光展示,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說找合作夥伴,最終就是在全球上,有中國製造這個品牌,達到這個目標,品牌的價值無限。”

歷時9天的展會,除了世界著名船廠和遊艇設計師齊聚一堂外,還有遊艇銷售、配件服務和遊艇租賃等相關行業參展。

新唐人記者仁靜、樊尚、思源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