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網民反中共赤化 促清除誣衊橫幅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近月來將數以百計誣衊法輪功橫幅張掛在香港多個地區,引起廣大市民的不滿,一批網民星期六(15日)發起「光復天星」活動,他們斥責中共和梁振英將香港赤化,呼籲港人站出來向中共說不。

一批網民下午在尖沙咀天星碼頭髮起「光復天星」活動,發起人王先生指出,香港主權移交後,中共派出大量爪牙潛伏在香港。他懷疑青關會囂張的氣燄是因為背後有中共和梁振英撐腰。

網民王先生:「我懷疑他們的資金就是從大陸來的,我覺得這種情況是很恐怖、很可怕,等於是共產黨準備赤化香港,用這種橫幅來洗我們的腦。不然這些橫幅掛在那裏這麼久,為甚麼沒有人拆呢?我們投訴政府部門都沒有人理,是不是!」

許多網民前來聲援,警告青關會勿在香港搗亂。

民運人士何來:「已經到了不可容忍的程度,我們正研究進行法律行動,不排除有進一步行動,我自己很憤怒,很多香港人都很憤怒。」

網民:「一日有香港人,你們共產黨就不要想可以在搞事,你有本事就把我們殺光,我們不是奴隸,我們不是中共的狗,我們有自覺性,我們懂得反擊的。」

王先生並展示地政署回覆他的投訴,清楚指出青關會是非法張掛橫幅。他呼籲港人站出來向中共說不,併發起一人一電話和一人一信向當局投訴。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