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掩蓋違建12年 港民廉署舉報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香港屋宇署日前已證實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在12年前就有住宅違建,但梁振英在競選特首前以住宅違建為由攻擊對手唐英年,被指騙取特首一職。星期天,一批香港民眾到廉政公署舉報,要求徹查梁振英,並要求梁振英下臺。

口號:「齊聲反CY,1月1日,CY完蛋大遊行。」

二十多名網民和人民力量成員,到位於北角的廉政公署抗議,要求廉署立即調查梁振英違建問題,並質疑屋宇署有包庇嫌疑。

「我們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網絡群組發言人陳梓進:「他在2000年初已經在赤柱大宅有違建問題,而且屋宇署如果不是在傳媒追問之下,他都不公布梁振英赤柱大宅的違建問題以及山頂大宅的300呎違建空間,所以我們覺得屋宇署包庇。」

他強調梁振英誠信破產,需要立即下臺。

「我們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網絡群組發言人陳梓進:「他都沒有真真正正面對香港市民,甚至經常講大話,用他的語言偽術矇騙香港市民,這件事情不值得原諒。」

梁振英再被揭發說謊,港人對梁振英的怨聲日益高漲,民憤沸騰。直至目前為止香港已經有70民間團體表明會參與元旦舉行的反梁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梁珍、梁路思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