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商會陳柏宇任新會長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社區廣角鏡(271)洛杉磯臺美商會8日上午在商會會館舉辦一年一度會員大會。經文處處長龔中誠、洛僑中心副主任丘昌生及多位商會大老和商會會員理事出席。陳柏宇被推選為新一任會長,明年將延續傳統,並鼓勵年輕一輩踴躍加入青商部。請看報導。

剛接任洛杉磯臺美商會會長一職的陳柏宇表示,臺美商會是屬於北美洲系統,與世界聯結,並與中華民國政府互動頻繁,凡有關臺美人福祉商會都大力支持,關心社會,做了許多公益救災活動,舉辦多元講座以和臺美人及專家交流。為鼓勵年輕人加入,會務蓬勃發展,未來將舉行系列適合他們的活動。

下一任青商部會長盧暉明認為青商部前途遠大,大有可為:「那麼我們明年的話,我們希望更融入主流,然後我們也是希望我們可以承先啟後,所以明年我是有計劃說我們可能會每個月訪問一到兩位就是在我們商會裡面成功的企業家,然後把這些資訊呢就是分享給我們所有的會員,或者甚至有機會的話就給更多的人知道,可以把這個我們台灣很好的一個傳統,還有很好的經驗可以往下傳承。」

商會青商部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成立之初是為為加強第二代參與及發展的機會,目前有近300名會員。前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楊信表示,每個國家對商會都非常重視。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楊:「(商會青商部)我看是蠻有,蠻有不錯的一個表現才對,希望大家多參與,謝謝各位。」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