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真善忍美展 傳善良 展真相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71)提要﹕各位觀眾朋友,您好﹗又到了“社區廣角鏡”節目時間。畫家以傳統的繪畫技法,用心創作出的作品感人至深﹔糕點師採用傳統製作流程,用心作出的巧克力深受人們的喜愛﹔這是不是在告訴我們﹕傳統加上用心是成功的秘訣﹖今天我們還要來聽聽幾位普通百姓的故事﹕有不怕辛苦,堅持用傳統手工製作米粉的李健炎夫婦﹔感謝老天的賜予,用心回饋社會的有機豆腐廠老闆詹家父子﹔還有好心得到好報的糕點小店老闆高美惠。生活中有著這樣為他人著想的左鄰右舍,讓人感到很溫暖﹔之後,帶您欣賞日本東京舉辦的“東京貴婦時裝秀”。

「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覽」正在台灣屏東高工展出,38幅畫作以傳統寫實的繪畫技法,展現神佛的慈悲,修煉人的平和,迫害的殘酷﹔畫家們用心創作出的作品,讓許多觀眾深深感動。

揭開畫布,一幅幅寫實的作品讓來賓感受到善的能量,「主佛下世」宏大慈悲的景象,是畫家想呈現心目中的神佛。

獅子會真善美前會長彭鳳英:「藝術要從平常生活裡面去慢慢的實踐,讓這個社會每個人朝這一方面走,才不會覺得說趕時髦,有的為了趕時髦,就是價值觀完全不一樣。」

大仁科技大學校長王駿發:「我們每個人來這邊,就是要能夠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一份智慧。」

「誓約」是描述眾神下凡慈悲救世的壯舉,讓參觀來賓深深感動,還希望有機會能收藏這幅畫。

來賓林松月:「這幅圖有很多神顯得很崇高受人尊敬,所以可以說感化人可以跟神一樣,還是活菩薩這樣,跟隨她的腳步做一些善事情。」

屏東海青青宏會負責人 方華雄:「每一幅畫她的故事還有背後的所代表的意義,所謂的畫中有話,在這個畫展裡面可以展現得淋漓盡致。」

這幅董錫強的作品「遊行歸來」以寫實方式呈現,道出仙女隊在寒冬酷暑下,不畏辛苦,歸來後神情自若,展現修煉的美好。

名畫家魏徹:「寫實畫就是那麼容易讓你看得懂,畫家的內心的一種想法,透過這個畫這個平臺,讓你隨時站在她面前的時候你就會有感動。」

「蘇家屯的罪惡」殘酷的景象講述著法輪功學員在大陸被中共活摘器官,讓世界震驚的真相

國立屏東高工秘書陳文京:「站在一個教育立場上來講,任何人迫害任何另外一個群體都是不對的,不管他是哪一種目的,哪一種想法,各種手段的這種是迫害也好,或是打壓也好都應 該接受譴責,我想就是把真相公開。」

屏東縣議員林亞純:「像這樣子不人道的事實,希望有相關團體可以互相來支援我們法輪功,然後讓這些受難者,可以盡早的離開這樣的一個不好的狀況。」

在屏東高工圖書館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將持續到12月14號,在南台灣,以寫實油畫,傳遞善良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簡陳如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