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股東會前夕 兩派爭鬥激烈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6日電)三陽工業即將召開第2次股東會,公司派引用外籍顧問公司報告,主張解任市場派董事吳清源、支持葉達仁選任董事等議案。

三陽第2次股東會將在本月24日召開,公司派及市場派雙方人馬進入短兵相接。

外籍專業顧問公司Glass, Lewis & Co,日前發表三陽股東會的投票建議報告支持公司派的議案,包括承認財報案、盈餘分派案、修改公司章程、解任吳清源、支持葉達仁選任董事。

報告指出,三陽董事吳清源在今年6月所召集的第1次股東常會中,對外公開徵求委託書時,對股東做出多項議案贊成支持的承諾,卻在投票時違背股東的原意。

報告表示,董事候選人葉達仁因具有獨立董事的資格、財務金融的專業背景、擔任國際大型投資銀行擔任高階主管,建議股東支持葉達仁當選董事。

對於這份外籍顧問公司報告的內容,三陽工業董事長黃世惠表示「非常欣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