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盼成為開啟新政首屆總統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5日專電)韓國在野民主統合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於今天下午在首爾世宗廣場舉行的競選大會上,向台下3萬多支持群眾強調,「將成為開啟新政治時代的首屆總統。」

支持群眾手持著以韓文「政權交替」的風箏,以及揮舞著五顏六色的絲巾,高呼「文在寅!大統領!」的口號,為文在寅加油打氣,希望文在寅能夠於19日的總統大選勝出,以實現「政權交替」的目標。

今晚造勢大會在棄選轉支持文在寅的安哲秀到場站台時,達到高潮,支持民眾看到在台上的文、安二人手握手高舉到空中後,異口同聲地高喊「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文在寅大統領!文在寅大統領!」。

文在寅競選總部弘報(宣傳)團長禹相虎對中央社記者說,總統大選距今僅剩3天,文在寅有真誠性,能夠真正為老百姓服務,希望大家將純樸的文在寅選為總統,一起營造幸福的大韓民國。

兩對青年男女在世宗廣場扮演新婚夫妻,手持「12月19日務必投票選總統,以建立一個好結婚成家的國家」標語牌,引來不少民眾爭相拍照留影。

前民主黨黨魁孫鶴圭站台高呼,大家一個都不要漏,一起去投票所改寫歷史新章,建立一個一起好過的國家。

文在寅與朴槿惠將於明晚進行第3次,也是最後一次電視辯論。(本文附有圖片和影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