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奈特向麥海爾致哀 NBA現場動容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5日綜合報導)塞爾蒂克今天雖然輸球,但賈奈特賽後向火箭總教練麥海爾致哀,兩人深深相擁,目睹這一幕的人都為之動容。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今天在主場以101比89擊退來訪的波士頓塞爾蒂克,締造2連勝。

塞爾蒂克禁區硬漢賈奈特(Kevin Garnett)在1995年以高中畢業生之姿參加選秀,於第1輪第5順位被明尼蘇達灰狼挑走,當時灰狼的總管正是麥海爾(Kevin McHale),麥海爾可說是賈奈特的「伯樂」。

美聯社報導,賈奈特賽後主動走到火箭球員席給麥海爾深深的擁抱,其他綠衫軍隊友也陸續前來致意,希望能安慰麥海爾的喪女之痛。

「我看到凱文(火箭總教練)內心不禁激動了起來」,賈奈特說。報導指出,在場邊看著他們,很明顯的兩人有深厚的交情。

塞爾蒂克的李(Courtney Lee)更透露,他走過來給麥海爾一個擁抱,並聊了一下,「我看見淚水順著他的臉滑下,這絕對是情緒激昂的時刻」,李上季曾效力於火箭。

至於火箭贏球的關鍵,麥海爾認為,綠衫軍嚴防「哈林連線」,反而給了史密斯竄出的機會,「所以當球轉移,你就會發現隊友有空檔,史密斯今天表現很好,成功的在籃框附近取分」。

哈登(James Harden)斬獲火箭最高的21分、替補出賽的2年級生史密斯(Greg Smith)繳出20分。

林書豪全場出賽約27分鐘,貢獻5分、7助攻、3籃板、1抄截、2火鍋,另外有3次失誤,但第4節都在板凳上度過。

上半場落後的火箭在第3節吹起反攻號角,降低失誤、提高命中率,超前分數後一路領先到終場。

賈奈特坦言,他們試著用防守阻止火箭升空,但就是沒做好這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