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姬勝德羞辱 江澤民下必殺令姬鵬飛憤自殺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中共前外交部長姬鵬飛於2002年2月去世後,屢有海外媒體爆出姬鵬飛實際死於自殺的內幕,稱其與姬鵬飛之子姬勝德被判死緩有關。近日,香港《前哨》雜誌再度刊文爆料,稱姬勝德被判重刑肇因於曾當面羞辱江澤民,惱羞成怒的江下達必殺令,姬鵬飛為求獨子保命而被迫仰藥自盡。

姬勝德葉選寧鄙棄江澤民當面羞辱

據最新一期《前哨》刊發的文章透露,當年江澤民利用鄧小平的疑忌之心搞垮了「楊家將」,但並未在軍隊獲得足夠尊重,眾多太子黨軍頭依然不把這位軍委主席「當一棵菜」。其中表現最突出的,便是葉劍英之子、號稱太子黨精神領袖的葉選寧,以及前外長姬鵬飛之子、時任總參情報部常務副部長姬勝德。

文章說,儘管江澤民上台初期一度對軍中太子黨的實權人物示好籠絡,但由於江人品能力實在太差,這些自命不凡的紅二代幾乎不拿正眼掃他一下。其中葉選寧稍顯克制,對江只是不理不搭不給笑臉,而當時內定為總參謀長培養對象的姬勝德就過於恃才傲物,舉止出位。

文章披露,在楊家將業已覆滅三年後的1995年,姬勝德有一次竟當眾羞辱江澤民說:「江主席,聽說你從來沒有開過槍,是不是真啊?」滿心不自在的江澤民本以為打個哈哈就沒事了,沒想到姬勝德不依不饒又追一句:「您可是軍委主席!」

無獨有偶,與姬家關係密切的劉華清亦有當眾「辱江」的記錄。1999年中共搞「十一」五十周年大慶,江澤民為了突出自己,傳令不許軍隊退休老軍頭穿軍裝。閱兵前,江澤民按例在天安門城樓上會見黨政軍要員,唯有劉華清上將軍裝帽徽穿戴整齊,異常顯眼。江憋著火問道:「不是說不準穿軍裝嗎,你怎麼搞的?」誰知劉華清毫不買賬,沖口而出:「你一天仗沒打過都可以穿軍裝,我怎麼不能穿!」據說,江閱兵回去便對心腹由喜貴說,要狠整劉華清。

眾所周知,姬勝德掌管著總參二部,也就是重中之重的軍事情報部,並只對時任軍委副主席的劉華清負責,此二人對江不買賬,使江澤民感到自己的政治安全受到了巨大威脅。

1999年3月,江澤民在曾慶紅出謀劃策的幫助下,利用了當時身為副總長的熊光楷與姬勝德的工作矛盾,以及姬勝德捲入了「賴昌星案」,以「反腐」名義一舉拿下了姬勝德。10月,劉華清的女兒劉超英(總參情報部五局上校副局長)美國政治獻金案曝光,劉華清女兒女婿同時被抓捕。曾慶紅在得意之餘,對身邊人講了那句著名的話,「你(指劉華清)不尊重江主席,咱拿你沒辦法,但把你女兒女婿抓起來還是綽綽有餘的。」

文章說,姬勝德被捕後,經軍事法庭審判認定其犯有四宗罪:受賄二千餘萬元;挪用、侵吞軍事用途的資金九百萬;隱瞞配偶加入外國國籍;以及涉嫌洩露了軍方機密。

江下必殺令老姬憤而自殺

《前哨》的文章進一步披露稱,在姬勝德如何量刑的請示報告上,江澤民的批示是:「軍中敗類、民族敗類、不殺不足以平民憤!」姬鵬飛得知獨子凶訊後,先後四次寫信給江澤民、張萬年、遲浩田,請求寬恕,免其一死,但俱都如泥牛入海無消息。

其實,太子黨們的狂妄貪腐在中共內部早已成為常態,姬勝德固有咎由自取之情,但比起江澤民輕鬆放過李鵬次子李小勇,可見江澤民的所謂「反腐」,其實只是順昌逆亡的權鬥手段而已。

當年,李鵬次子李小勇受陳希同之子陳小同牽連同案被捕,由於罪行惡劣,中紀委對小李不敢擅自做出決定,遂轉給高檢。時任總檢察長的張思卿本欲嚴懲李小勇,但經李鵬與江澤民幕後達成妥協後,江一句話就讓「小李鵬」過關回了家,但對陳小同卻決不輕饒。

08年《炎黃春秋》曾刊文披露,姬鵬飛獲知獨子死刑消息後,四處求情,當得不到明確回復后,於2000年2月8日在書房寫下遺囑,用紅酒吞服了三十多粒安眠藥片自殺身亡。

而《前哨》的文章則指出,姬鵬飛的自殺使得姬家在中共元老內部博得不少同情,時為二號人物的胡錦濤也三次要求保釋姬勝德。最終,姬勝德被處以死緩,後改判無期,現在保外就醫回到家中,但身體已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