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李春城免職 周永康祭出絕招自保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趙培:新華網12月13號發佈消息說中組部確認李春城被免職了。這樣看來,李春城案已經做實了,按照中共一貫的步驟下一步就是雙開、移送司法機關法辦。海外媒體一直傳聞,李春城走周永康的路子陞官發財。有媒體就認為李春城案會牽扯到周永康。其實,周永康也不是吃素的,早就祭出江家幫絕招自保。

中共黨內就通過香港媒體放風說,李春城案涉及到鄧小平的孫女婿吳小輝。 2011年,安邦保險集團收購成都農商銀行的股權,而這安邦集團的背後大老闆,就是鄧小平的孫女婿吳小輝。這個放風就把李春城和太子黨中的鄧家扯上了關係。

另外,中共新任的中宣部長劉奇葆在訪問朝鮮之前突然失蹤。中共黨內在海外放風說,劉奇葆也被牽扯進李春城案,在四川省委書記任上與李春城有所勾結。

當過四川省委書記的劉奇葆、鄧小平家族的吳小輝在「腐敗機制」下,能不受到牽連嗎?這都很難說。周永康放風的目的很明顯,就是告訴習近平,你們說我被李春城牽連?胡錦濤的人和太子黨都拿了李春城的好處,這就是腐敗捆綁。

習近平能上臺背後就是太子黨家族的支持,比如說葉劍英家族,他能動鄧家嗎?肯定不能。那麼,李春城的案子就大事化小,懲辦一個李春城做做「反腐」的門面工作罷了。

周永康這招是江家幫的絕招–腐敗捆綁。江澤民建立了一個「腐敗機制」,具體情況大家可以看一下《真實的江澤民》這本書,這裡我們就不說了。李春城雖然走的是周永康的路子,但是他在江澤民的「腐敗機制」下,利用成都投融資平臺、開發項目等進行利益輸送。

這個事情其實也給習近平一個教訓, 用腐敗切割薄熙來和周永康勢力完全行不通。江澤民已經把中共體制改造成了「腐敗體制」,無官不貪。但是,江澤民血債派鎮壓法輪功學員的罪惡,可以說是突破人類道德底線,在中共黨內也只是薄熙來、周永康這些心狠手辣的人手上才有血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