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習近平廣東受騙 真相圖片流出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趙培:習近平廣東中國媒體就怕報少了,《新京報》報導說,習近平到達深圳後看到路邊停了一輛大型灑水車,他問官員,「這是因為我來專門準備的嗎? 」官員解釋說,這是每天例行的工作,不論有沒有領導來訪都會照做,習近平才沒有繼續追問。

習近平這趟廣東之行展示了他輕車簡從的新規定,但是中共這個體制卻未必能讓習近平如願。習近平不準備的,當地官員為他準備好了。12月2號,在習近平到廣東之前就有微博上傳圖片說,「為了迎接某某大領導前的準備去工作!洗石頭!」這個「某某大領導」就是指的習近平。

網友調侃說,這些石頭,是準備讓領導演示怎樣「摸石頭過河的」。「摸石頭過河」有一個典故,1980年12月,中共元老陳雲說,改革也就是要「摸著石頭過河」。而「摸著石頭過河」這種小心謹慎的做法,就成了鄧小平的改革方針,一旦「改革」影響到中共體制和權貴利益,就立馬停止。網友質疑,河上有橋(民主、自由),何必摸著石頭過河。

有浙江的網友披露說,「10多年前,某天晚自學下課,發現工人在沖洗水泥路面,這是從未有過的事,但也沒有多想。第2天上午,發現江大領導來我校視察了」。網友就懷疑,《新京報》說習近平去深圳的時候,停在路邊的灑水車就是特意安排的。

這一次,習近平去廣東是想展示自己親民的作風,但是在河裡的石頭都被洗過的情況下,習近平只能說是被官員們給騙了。網友說,「弄虛作假,是我們黨一貫的作風!」、「拍(馬屁)才是硬道理」。這件事說明,在中共這種體制下,一直都是中共體制在選擇總書記、同化總書記。習近平如果真想給百姓做點事,戈爾巴喬夫是你的榜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