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家詹秀蓉義賣 把愛傳出去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國際知名書法家詹秀蓉昨晚舉辦「感恩暨藝術中心成立募款餐會」,她表示:「社會成就了我,我會加倍努力回饋社會,把愛傳出去!」。

詹秀蓉所創作的「和平協商共創雙贏」書法墨寶,在二次「江陳會」上成為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贈與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禮物而聞名,她的作品以促進世界和諧、族群共榮為目標。

詹秀蓉的哥哥、剛獲得2012世界奧林匹克大賽(美食奧運會)金牌的詹煌君,以新任「頂鮮101」行政總主廚的身分,親自為與會來賓料理「世紀饗宴」。

友和集團總裁詹玉湘,以新台幣200萬元標得詹秀蓉在不丹所帶回來書寫的心經黃金石。

詹玉湘強調,他不只買金石,更是「拋磚引玉」,希望大家支持詹秀蓉藝術中心的成立,一起發揚中華文化。

日勝生集團董事長林榮顯也認捐100萬元共襄盛舉。詹秀蓉有感於林榮顯的支持鼓勵,特將她珍藏多年的「大悲咒&心經」香扇作品贈與林榮顯。

遠從紐約回台參與盛會的「華人家長學生聯合會」會長周燕霞表示,詹秀蓉日前在美義賣墨寶所得美金3萬元,作為紐約當地賑災和社會公益,讓人分享她慈悲喜捨的人性之美。

遠在內蒙的鄂爾多斯萬融房地產開發董事長溫世寬這次也率團與會。溫世寬說,目前內蒙零下45度低溫,他來到台灣與慈善書法家相遇,頓時身心溫暖起來。

詹秀蓉表示:「社會成就了我,我會加倍努力回饋社會,把愛傳出去!」

策畫這場盛宴的「頂鮮101」董事長周文保說,詹氏兄妹一門雙傑,各以登峰造極的專業發揚中華文化,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在台北101世界高樓,見識到冠軍廚神的美味料理及書法藝術的曠世巨作,是難得的「文化饗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