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在底特律呼籲給中產階級減稅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美國汽車城“底特律柴油機公司發動機廠”受到了職工和一些政要的熱烈歡迎。歐巴馬總統在集會上再次闡述了解決“財政懸崖”危機的方案,即,對98%的中產階級減稅,而對2%的富人增稅。歐巴馬總統解釋說: “即使是最富有的美國人所掙的頭25萬美元收入仍然會得到減稅。但是,當他們開始賺100萬、1000萬美元或2000萬美元時,多交一點稅是能夠負擔得起的。”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奧巴馬總統在“底特律柴油機公司發動機廠”對數百職工說:“我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國會需要做的是通過一項法律,防止給每個人的頭25萬美元年收入加稅,每一個人。(掌聲)這意味著98%的美國人– 對於你們來說可能是100%, (笑聲)以及97%的小企業將不會看到他們的個人所得稅增長分文。即使是最富有的美國人所掙的頭25萬美元收入仍然會得到減稅。但是,當他們開始賺100萬、1000萬美元或2000萬美元時,多交一點稅是能夠負擔得起的。” (掌聲)

記者在現場隨機採訪了幾位聽眾。

密歇根州眾議員菲利普·卡瓦納先生(Philip Cavanagh ,State Representative Philip Cavanagh (17th District)告訴本臺記者:“我們馬上就要從財政懸崖摔下去了。他(總統)說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不能提高每個人的稅。這是一個重要的信息,我們很高興他來到這裡了。”

前密歇根州眾議員約翰·弗里曼(John Freeman,a former state legislator in the Michigan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表示:“我非常支持總統的戰略,給本國那些收入非常高的人增稅。”

通 訊工會分部財長凱麗·威廉姆斯女士(Kelli Williams,Secretary-Treasurer for 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 Local 40004)說:“我完全贊同他的計劃,為了使中產階級更強大並且減少美國的赤字,立即採取行動是很重要的。”

裝配質量協調員帕梅拉·艾薩吉女士(Esshaki Pamela,Assembly Quality Coordinator at Detroit Diesel)說:“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得到他(總統)對美國工人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婉瑩、魏來瑞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