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秘魯再獲大獎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越秘魯報導)已多次獲得國際大獎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日前在秘魯再獲殊榮,從來自五十八個國家的六百多部參賽影片中脫穎而出,捧回第九屆秘魯蘭巴耶克國際短片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

第9屆秘魯蘭巴耶克國際短片電影節於2012年11月14日到17日在秘魯蘭巴耶克舉行,《自由中國》的放映會於11月16日下午兩點在蘭巴耶克區域文化中心舉行,吸引了大量觀眾,成為電影節上最受歡迎的紀錄片。

自今年四月首次參加電影節以來,《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已連續獲得第45屆休斯頓國際電影節評委特別獎、洛杉磯「真相電影節」(AwarenessFilm Festival)國際政治和文化類記錄片頭等獎、費城2012年首屆言論自由電影節唯一大獎、美國科羅拉多 州丹佛市的「自由思想電影節」最佳影片獎等多個獎項。

今年11月,《自由中國》還與其它九部電影並列獲得好萊塢影視音樂大獎「最佳原聲音樂獎」提名,其中包括大製作、大成本的電影,如《暮光之城 破曉-第二部(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魔力麥克Magic Mike》、《完美音調(Pitch Perfect)》等。

《自由中國》由新唐人電視台與獲獎導演Michael Perlman製作,以法輪功學員曾錚和李祥春的故事為主線,反映了上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慘絕人寰的迫害,包括成為活摘器官的犧牲品。

《自由中國》同時也強調了網路自由,以及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對於一個新的中國的重要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