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籲推遲奧巴馬醫保增稅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將在2013年1月1日生效的奧巴馬醫保法案,將對醫療設備製造商增收2.3%的稅款。一些參議員對此發出警告,稱這將給企業帶來不確定性和困擾,呼籲推遲增稅。

星期一,17名美國參議員向參議院領袖里德提交聯名信,呼籲推遲實施奧巴馬醫保中對醫療設備商的增稅決定。

雖然這份增稅方案有可能在未來10年內,給美國政府帶來約300億美元的收入,但是這些參議員們認為,它將傷害到美國的醫療製造業。

明尼蘇達州民主黨議員克羅伯查爾在信中寫道,醫療技術產業直接在美國僱用了40萬人,提供了一共200萬個高技術製造職位,也是美國少有的享受淨貿易順差的產業。

然而,新法案即將生效,而醫療產業還不知應如何應對增稅將帶來的不確定性,以及困擾。為了找出推進美國經濟發展的長期方案,減少債務,改革稅法,他們呼籲里德支持推遲增稅。

在今年夏季,共和黨就已經提出廢除這項增稅決定,不過當時沒有被民主黨接受。目前還不知道,這項提議是否被包含在此次財政懸崖談判中。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