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主席支持徵簽調查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美國「紐約大學生物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Arthur Caplan),日前在白宮網站上發表一封請願信,並徵集民眾簽名,呼籲奧巴馬總統調查和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斯維特(Katrina Swett)女士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對此表示高度支持。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Katrina Swett:“我覺得這一請願信是個非常棒的想法。任何能夠讓人們對此關注的努力都非常重要。因為這能夠讓足夠多的人知道,當人們真的關注這一事情,會看得這是如此恐怖,如此令人髮指,讓人震驚。但確實還不太為人們所知。因此,這一請願信是個極好的想法。”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是聯邦政府下設機構,其宗旨是監督其他國家的宗教自由情況,並向總統、國務卿和國會提出建議。該機構在其年度報告中曾多次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委員會主席卡翠娜•斯維特對此也十分關注。

Katrina Swett:“這在任何國家來說,都是良知的恥辱。任何國家能夠允許強摘器官這樣的事情發生,都會令良知受到衝擊,確實如此。這些事情應該讓人們知道。很高興看到這一請願信。”

今年,美國國務院的年度人權報告中,首次提到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106位美國國會眾議員也聯名致信國務卿希拉里,要求美國政府公開所掌握的證據,包括王立軍夜逃美領館時,可能交給美方的一切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按白宮網站規定,如果這封關於活摘器官問題的請願信,在本月底前徵集到25,000個來自美國國內民眾的網上簽名,白宮承諾將在30天內給予官方回應。

Katrina Swett:“美國政府應該回應。這是無法忽視的問題。我當然希望美國政府給予回應。”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