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正統精神 臺同濟會贈票學童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弘揚中華正統文化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第7度赴台灣演出。台灣澎嘉南區6個同濟會,認同看神韻晚會能讓兒童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決定趁著校慶活動,贈票給永華國小的弱勢學童前往欣賞。

不像北部天氣溼溼冷冷,臺南永華國小的同學們一早便精神抖擻,迎接30週年校慶。[畫面: 學生穿運動服,陸續穿過司令臺進場]

1千2百多位師生及家長參加校慶活動,除了運動競技與表演,校慶活動上,澎嘉南區6個同濟會特地贈送明年3月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票,給永華國小的40位小朋友。

安平同濟會長熊育賢:「我想藉用神韻藝術團,這樣的高超的藝術表演,所展演的忠孝節義的故事內涵,所展現的仁義禮智信的這樣的精神,能夠傳遞給我們孩子,正確的傳統價值觀,因為這樣對孩子的發展過程裡面的健全人格特質,是有很大的幫助。」

臺南永華國小校長鄭秋定:「主要幫助,一些需要關懷的小朋友們,學校基於品德教育的一些作為,就是非常感激這次同濟會的贈票。」

認同看神韻可以幫助兒童建立正確的傳統價值觀,校方也希望通過觀賞純正良善的藝術表演,從生活中啟迪孩子們的品德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台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