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殺人犯自戕 遇害人數恐增加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5日法新電)連續殺人嫌犯基茲(Israel Keyes)上週在監獄自殺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籲請大家提供有關他周遊全美的資訊。過去10多年來,據信有多達15人慘遭基茲謀殺。

安克拉治(Anchorage)FBI探員龔薩雷茲(Eric Gonzalez)表示,基茲從2001年開始,到2012年3月落網期間,可能對至少8人痛下毒手。

在獄中死亡的基茲,似乎是因為自戕身亡。他於2001年至2007年居住在華盛頓州,之後搬到阿拉斯加州,不過他旅行全美,四處犯下綁架、性侵和謀殺,以及搶劫銀行等罪行。

FBI表示,為了準備犯案,基茲將物品埋藏在一些地方,包括武器和協助他處理遇害者遺體的用品。

龔薩雷茲今天告訴法新社,34歲的基茲據稱殺害「至少8人,但調查人員懷疑可能有更多死者」。他還說,根據基茲落網後展開的訪查,「他們認為基茲可能殺害12至15人」。(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