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暴力革命與和平轉型

【新唐人2012年12月6日訊】中共必將解體,這是歷史的必然,在解體中共過程中,是用暴力革命的方式推翻中共政權呢?還是靠民眾的覺醒和平轉型呢?

從中國歷史來看,歷次的朝代更替,都是以暴力革命為主的方式,用武力推翻一個舊政權,然後建立一個新的政權。兵爭天下,王者治國,是人間常道。從世界歷史來看,政權的更替也主要是以暴力革命的方式來完成。但是,現代共產主義國家政權的解體,和目前中東等地的民主運動,絕大多數國家都是因民眾的覺醒而迫使政權和平轉型的。

具體到現在的中國,用什麼方式來取代中共政權呢?

中共政權的邪惡超過了人類歷史上任何一個邪惡的政權,中共政權的邪惡不僅僅是其暴力統治,而更主要的是其一整套邪惡的理論體系,就是中共的黨文化。暴力只能侵犯到人的肉身,可是強加的邪惡理論,邪惡的文化體系,卻能侵入人的靈魂。這個邪惡體系,能將好的說成壞的,壞的說成好的,正的說成邪的,邪的說成正的,並將它們的歪理通過它無所不在的權力,強加到每個中國人的思想裡面去,現在的中國人基本上都被中共洗了腦。

現在的中國人,被中共洗了腦後認為,哪個朝代都壞,當官的全都只為自己得好處,誰當官都一樣,換了中共,再來個別共,全都是貪,上級都欺負下級,當官的都欺負百姓,還不如不換。

暴力革命得有暴力革命的勇氣,暴力革命得有暴力革命的環境,在當今中國,第一,沒有暴力革命的勇氣,第二,沒有暴力革命的環境。

被中共洗了腦的中國人,如果不是因為沒吃、沒喝,生存不下去了,是絕對不會為了什麼事業而去暴力革命的,是絕對不會為了什麼正義而去獻身的。

被中共洗了腦的中國人,只有生存不下去了,活不下去了,才會為生存而暴力革命;只要還有一條活路,無論中共多壞,都不會團結起來,用暴力推翻中共政權。

當今科技的發達,加上全球化的經濟環境,中國出現全面餓死人的事情可能性很小,中國出現全面生存不下去的事情可能性也很小,局部地區餓死人,也不會造成全局性的暴力革命。
由於現在交通與通訊的發達,任何一個地區出現大的群體事件,中共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平息,所以當今中國,用武力推翻中共政權的可能性是小之又小,除非是中國軍隊的軍事政變,其它民間的暴力革命可能性太小了,應該說基本上沒有可能。

這樣,中共政權解體的唯一途徑,就只剩下通過喚醒中國民眾走和平轉型之路,就是通過已經覺醒的中國人,再去喚醒還沒有覺醒的中國人,就這樣以人傳人的方式,不斷的告訴中國民眾,人正常的思維是什麼,正常的人是什麼樣的,正常的社會是什麼樣的,人應該正常做的是什麼事情。一個個覺醒了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後,解開被黨文化的欺騙和黨文化的思維方式,這樣明白過來的人,就會自覺的退出中共體系,退的人多了,就會將中共孤立起來,中共體制內外的人,都知道了中共的邪惡,都知道了要退出中共,這樣中共就沒有市場了,全都退黨了,就只剩下幾個死黨,中共也就解體了。這就是中國民眾和平覺醒運動,也是新三民主義倡導的,通過宣傳和組黨的方式,吸引中共體制內外的所有的覺醒了的中國人,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在退出中共體系後,參與到以新三主義為指導的中國人民黨中來,將中共政權和平過渡到人民手中來。通過全民覺醒運動,使中共政權和平轉型,這是當今中國唯一可行之路。

其實,中共現在的當權者,也非常清楚中國是怎麼回事,他們自己設的局自己當然清楚,他們非常知道,在中國,在全世界誰也不可能用武力來推翻中共政權,中共不缺少武力,不缺少金錢,不缺少輿論,只缺少道義,只缺少人心。

中共政權裡面的人,是無官不貪,充滿著大量的庸官,淫官。習近平上台,可能是想做點事情,可是利用這樣腐敗的政權,是不可能做出任何有意義的事情出來的,打鐵還需自身硬,可是自己如何硬得起來呢?中共已經爛透了,成了一堆垃圾,本來就是要扔掉的東西,任何人都不可能把中共變成一個正常社會的正常機體了。中共的解體只是時間問題,這一點中共體系內的人也是清楚的。現在中共新的領導人上台,可能會做些事情,已經在台上了,就不可能不做,可是,做一步中共就解體一步,做一點中共就解體一點,因為反貪,可是,他們幾乎全在貪;因為建全法制,可是,他們幾乎全在違法。這樣做下去,也在把中共往解體路上推,再加上中國民眾的覺醒,中共更不可能在從嚴治黨的過程中,使中共長期保持執政地位。

中共最怕的就是中國人的清醒,這是要害。可是它防又防不住,現在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辦媒體,在國內、國外到處揭露中共邪惡的本質,在國內、國外到處喚醒中國民眾。法輪功群體這種持續講真相的做法,讓中共管也管不住,防也防不了,越封殺越有人去聽,越抹黑越有人去瞭解,結果,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共在瘋狂無理的迫害法輪功修煉群體,中共在踐踏中國人民的人權。中共維持政權的基礎就是謊言,在法輪功群體講真相的過程中,中共的謊言一個一個的全被揭穿出來了。

全民覺醒是大勢所趨,人民覺醒了,中共也就倒台了。

2012-12-6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