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乘客遭推落軌道 韓裔慘死

【新唐人2012年12月5日訊】乘客聖誕新年將到,遊人熙攘如潮的紐約市曼哈坦地標景點「時報廣場」,3日中午發生一起韓裔乘客突遭瘋漢推落地鐵月台,遭進站的地鐵輾成重傷不治的慘劇,給節日前的紐約帶來陰影。

據目擊者表示一亞裔男子疑似因與一名非裔男子發生爭執,被推落鐵軌,遭進站的南向Q車當場輾成重傷。也有目擊人表示受害者見嫌犯喃喃自語,似乎上前表示關切,但隨即在南向的地鐵馬上進站時,受害者被對方推落月台。趕來的急救人員把傷者送到聖路克-羅斯福醫院(St.Luke’s-Roosevelt Hospital Center)後宣告不治身亡。

紐約市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在3號中午約12時30分,受害人是58歲的韓裔男子Ki Suk Han,家住皇后區。警方已透過錄像搜索兇嫌,目前全力追查其下落。嫌犯最後被看到時穿深色夾克,灰色T恤,戴著帽子。知情者可致電(800)577-TIPS提供線索。

類似事件也曾在1999年1月發生,受害人叫Kendra Webdale, 一個有精神病史的男子承認推她導致死亡。其後紐約州立法要求精神病管理機構監管病人,確保沒住院的病患正在用藥治療並且不會造成安全威脅。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