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臺灣燈會新竹舉辦 展現竹光盛宴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天成紐約報導)12月2日下午,駐紐約臺灣觀光局主任張維庭(左四)在臺灣會館就「2013年臺灣燈會」的舉辦情況進行了說明,並和臺灣會館的鄉親猜燈謎互動,贈送觀光手冊和禮品。現場備有多種臺灣特色小吃供民眾品嚐,「翠明假期」和「佳美旅遊」也現場介紹了他們的燈會特色遊項目。

張維庭主任介紹,2013年的燈會將於2月24日至3月10日在新竹舉辦,每年都有很多別出心裁的節目,他歡迎紐約地區的民眾能夠扶老攜幼、踴躍到臺灣觀光旅遊。

據介紹,2013臺灣燈會將展現「竹光盛宴」的欣欣向榮景象,以動漫、科技、人文做號召,吸引臺灣本地和國際旅客,結合臺灣區客家歌謠比賽、花燈踩街和客莊打中午等慶典,再配合鐵路內灣線、臺灣好行新竹獅山線、原鄉、溫泉、客家、高爾夫等觀光元素,讓臺灣、讓新竹縣成為國際觀光的新亮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