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扯謀殺案 邁克菲還在逃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日法新電)美國防毒軟體先驅邁克菲鄰居佛爾(Gregory Faull)11月遭謀殺後數小時,邁克菲便逃離位於貝里斯的屋宅,3週來帶著20歲小女友珊曼(Sam)躲過警方追緝。

邁克菲(John McAfee)的人生結合娼妓、持槍保鏢、實驗中藥品、警方突襲、遭毒殺的愛犬、謀殺、易容術和間諜活動,堪稱好萊塢驚悚片。

邁克菲今天聲稱,儘管沒人知道他和女友的下落,兩人已安全地離開貝里斯。

邁克菲的網站(whoismcafee.com)1日張貼文章指出,67歲的邁克菲已經在貝里斯和墨西哥邊境落網。不過,熟悉這個部落格的人都知道,不應輕易相信網站內容。

邁克菲今天上午張貼更新文章為先前的誤導致歉。他說,他捏造那篇文章是為誤導貝里斯當局。貝里斯當局將邁克菲視為謀殺事件的「關係人」。

文章指出:「我現在很安全,身邊還有兩名Vice雜誌的勇敢記者作陪,珊曼當然也在。我們不在貝里斯,但也還沒脫離險境。」(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