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權威白宮網站徵簽 促查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訊】美國醫學界權威人物卡普蘭,12月2日在白宮網站上發起了一項連署活動,呼籲奧巴馬總統及美國政府,對目前正發生在中國大陸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件進行調查。

發起人卡普蘭(Arthur Caplan)教授是美國紐約大學生物倫理學(Bioethics)中心主任,曾被發現雜誌評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他在聲明中表示,美國有道義上的責任,揭露這些罪行,制止這場人權迫害,並將犯罪者繩之以法。該聲明預計要在一個月內徵集兩萬五千人的連署達到門檻,要求美國政府採取行動。

徵簽網址為: http://organpetition.org/

在此之前,美國國務院2011年出版的人權報告,指出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的罪行。2012年九月,美國國會舉行聽證會後國際關注聲浪日益高漲,10月份,106位國會議員聯名寫信給國務卿要求美國政府公開所掌握的證據,包括王立軍夜逃美領館時交給美國的一切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發起人背景:

亞瑟‧卡普蘭(Arthur Caplan)是美國著名醫學專家、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泰斗、目前任職為美國紐約大學生物倫理中心主任。

他在2001年被《今日美國》評為美國醫學界最有影響力的風雲人物之一,在2008年被《發現》雜誌評為美國科學領域最有影響力的10大傑出人物之一。

卡普蘭教授曾擔任美國和聯合國多個醫學研究和倫理組織的重要職位,如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生物倫理工作組主席、美國衛生部的諮詢委員會主席、聯合國關於器官走私研究中心的主任,他還是美國總統關於海外戰爭疾病研究的諮詢委員會成員。

如果您想參與簽名,可到美國政府在白宮的網頁。具體步驟:

1. 點擊鏈接
http://wh.gov/5Jmn

2. 如果你沒有白宮的賬戶,請在文檔的最後點擊“CREATE AN ACCOUNT”(如果有,就直接點擊“SIGN IN”)

3. 輸入你的郵箱,姓,名,校驗碼,再點擊下面的“CREATE AN ACCOUNT”就會幾分鐘後給你郵箱發信。

4. 在你郵件中收到的這封信裡麵點擊第二個鏈接(在Just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or cut and paste it into your web browser to confirm this is a working email address: 的後面)就會轉到剛才那個簽名的頁面。

5. 如果您希望選擇簽名支持,可以點擊“SIGN THIS PETITION”這個按鈕。


美國醫學界權威人物卡普蘭(Arthur Caplan)教授。(網絡圖片)


美國醫學界權威人物卡普蘭教授(Arthur Caplan)12月2日在白宮網站發起
徵簽,促查中共活摘罪行。(白宮網站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