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抗韓 中華隊火力旺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2日電)亞錦賽晚間上演「台韓大戰」,中華隊4局靠著周思齊的二壘安打首開紀錄,單局攻下3分,5局再添4分,以7比0領先南韓。

第26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從11月28日在台中開打,賽程進入尾聲,今天午間日本隊擊敗中國大陸,確定奪下冠軍;晚間6時30分中華隊在洲際棒球場出戰南韓,力保亞軍席次。

中華隊派出綽號「土虱」的火球小子曾仁和先發,對決南韓的大學投手尹智雄。

曾仁和表現優異,投完5局只被敲1支安打,前4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最快球速達148公里。

中華隊前3局遭到尹智雄封鎖,先發9棒都無功而返,直到第4局才由張正偉率先擊出安打,接著高國輝補上二壘安打,中華隊進占二、三壘,周思齊此時適時一擊,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幫中華隊打進2分。

周思齊接著又靠著鄭達鴻的安打回到本壘,跑回第3分。中華隊打線放開身手,第5局李秉諺、陳江和、陳品捷、張正偉、周思齊接連安打,再添4分。

連日下雨的台中地區今天放晴,儘管稍有寒意,仍有許多球迷持著國旗、加油標語進場,為中華隊「抗韓」打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