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江澤民關係最密切五個女人 網曝其情色生活

【新唐人2012年1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貪腐淫亂一直被媒體熱炒,早年,湖南邵東曾出現一本奇書《國母宋祖英》,導致數十人被捕入獄,但江澤民鮮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卻由此而更昭顯於世。在此之前,關於江和情婦們的傳聞早已在民間流傳,網友盤點了與江澤民有關係的五個女人。

宋祖英

江澤民的女人中,宋祖英是最受關注的一個。

宋祖英是湘西苗家一個普通貧戶女子,一個偶然的機會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又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央視」春晚上演唱時,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

在江澤民得勢期間,宋祖英不但是年年「春晚」不容置疑的出演者,更是軍銜最高的藝人,享受一級演員師級的待遇。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經江澤民的親信、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批准,當時的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給宋祖英以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的待遇。

2006年10月,宋祖英在美國開了名為「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的演唱會。據透露,該演唱會各項投入總和超過300萬美金。中方由文化部、駐美大使館、央視為主辦單位,還邀請美國國家交響樂團伴奏,華盛頓合唱團伴唱,宋被戲稱享受「皇妃」「國母」的待遇。

李瑞英

和江澤民有曖昧關係的絕非宋祖英一人,只不過宋年輕妖艷,因此更容易引起一般人的興趣和聯想罷了。民間有順口溜說江澤民:「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說的就是江澤民身邊幾個有名的女人。

李瑞英,CCTV新聞主播,有幾年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女主播。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時,李瑞英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央視的晚間新聞聯播播出,觀眾議論紛紛,說李不像是在採訪,倒像是在撒嬌。

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央電視台當主播。當年「六四」學潮開始時,輿論一面倒地支持學生,李瑞英也顯得支持民主,但戒嚴令一頒布,李瑞英馬上對學潮義憤填膺。當時央視主播杜憲和薛飛拒絕與專制合作屠殺學生,在播音時杜憲泣不成聲,後來二人都被停止了主播資格。而李瑞英繼續為中共做喉舌。

有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東南亞前,李瑞英和宋祖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車,宋以死相逼要江澤民把李瑞英立即趕出去,並且保證永遠不來往,就是帶李瑞英出國做電視報導都不行。從此江澤民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

王冶坪

王冶坪是江澤民的夫人。王冶坪與江澤民已經是四十多年的夫妻,五十年代在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成婚。因王冶坪乃江澤民繼母王者蘭胞妹的女兒,所以江澤民和王冶坪還有一層沒有血緣的表親關係,少年時表兄妹相稱,可以說是青梅竹馬。

「貓頭鷹」指的是江澤民的元配王冶坪,王年老色衰,一身是病。江澤民每次出國帶著她不過是為了顯示「糟糠之妻不下堂」而已,實則厭惡。2002年在美國德州農場,小布希夫婦來歡迎江氏夫婦。江一下車就把王冶坪丟在一邊,獨自走進宴會廳,留下小布希和勞拉安慰遭丈夫冷落的王冶坪。

此場景後來被海外記者拍攝下來。中國向來被稱為禮儀之邦,江澤民此舉讓世人瞧不起中國人,對炎黃子孫來說,可謂極大的羞辱。

陳至立

陳至立是人大副委員長,在江的女人中,級別最高是陳至立,對江澤民是最鐵的也是陳至立,她的鐵心不是表現在男歡女愛上,而是與江在政治上的「生死戀」:凡是江澤民要迫害的,陳至立一定變本加厲去鎮壓;凡是江澤民最愛的,陳至立一定花心機去培植。

陳至立文革結束后在中科院上海硅酸鹽研究所工作,與江澤民大兒子江綿恆在同一所。江澤民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后,在江綿恆的引見下,陳至立與江澤民一拍即合,相見恨晚。1988年,陳被江委以上海市委宣傳部長的「重任」,從此默默無聞的陳至立在上海市委中叫響。

97年陳至立被江澤民從上海調北京任教委主任,首次召集教委官員開會時,第一句話竟不談公事,而是談她家庭婚姻如何幸福,和丈夫喬林感情很好。眾官員目瞪口呆,嘆曰:「此地無銀三百兩。

1998年,江澤民任命從未從事過教育工作的陳至立為教育部長,禍亂中國文化教育事業。在其卸任教育部長后,江澤民把她升為國務委員,統管全國及全軍的教育。

在此期間,陳至立曾數度遭彈劾。其中有一次,來自80多間大學的1200多名教授聯名寫信給中央,呼籲改革教育現狀迫在眉睫。清華、北大等幾十所大學校長給整天出國游山逛水的陳至立起個「歐美巡迴大使」的綽號,多次強烈要求陳至立下台。

終於,教育部長陳至立「下台」的消息傳來,教育界氣還沒松一口,又傳出驚人消息:江澤民破例提升陳為主管教育的國務委員,依然管教育,只是級別更高了。

2003年,江澤民為了進一步抓權,提議陳至立參加國家軍委、國防科技、教育有關工作。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討論時,因分歧大而擱置;交中央政治局討論時也僵持不下,反對和棄權的有十一票。軍隊的高級將領都很看不起陳至立,背後給她起的綽號是「婊子陳」。

黃麗滿

黃麗滿是齊齊哈爾人,畢業於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雖然姿色平平,卻非常善於勾引男人。她同班的同學回憶說:黃從初中起就弄得許多男生為她爭風吃醋。軍工有個老師由於同她關係曖昧,結果被老婆鬧到系裡,最後因為此事受了處分。

80年代初,江澤民被任命為北京電子工業部部長,黃任職部辦公廳。中共機關有個習慣,每天中午都要午休。每到午休時間,黃麗滿就悄悄地閃進了江澤民辦公室。同事們只要聽隔壁部長室的門鎖卡噠一響,大家就都神秘地交換眼神不言語了。

黃同江澤民的曖昧關係被黃的丈夫知道后,同她打起了離婚官司。江澤民找黃的丈夫調解,最後把他支到深圳的一家電子集團公司去做生意,而黃則一個人留在北京,供江澤民來京「彙報」工作時盡情受用。

江穩固總書記之位后,把黃麗滿調到深圳,先後擔任廣東省委副書記和深圳市委書記。

為了減少戴綠帽的黃麗滿丈夫的憤恨,江澤民指示,給黃的丈夫在銀湖做的房地產生意大開綠燈。深圳新落成的耗資十億元以上的聯合廣場,工程總承包商就是黃的丈夫大隨。黃麗滿在深圳呼風喚雨,她的幾個妹妹也跟著飛黃騰達。

後來黃麗滿又躍升為廣東省委副書記,李長春被江任為廣東省委書記對黃處處禮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