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增稅計劃 共和黨批荒謬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9日法新電)美國關鍵的財政赤字談判態勢惡化之際,共和黨今天拒絕白宮10年增稅1.6兆美元的「荒謬」計畫

熟悉白宮提案的共和黨國會幕僚說,白宮的提案是重新改寫歐巴馬的預算要求。

幕僚說:「白宮一直說想要『平衡的』做法,但這項提案完全不平衡也不切實際。」

他說:「白宮呼籲先增稅1.6兆美元,卻只願意之後刪減4000億美元開支。」

眾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本身沒有對細節置評,只告訴記者,他對白宮提案「很失望」。

貝納說:「跨越財政懸崖是嚴肅的事。」

「我在此認真地試著解決它,我希望白宮也要認真起來。」他補充說,自從談判逾2週前開始以來,「沒有大幅進展」。

這位共和黨幕僚說:「儘管1.6兆美元是白宮的公開立場,談判開始2週後、距離大限不到1個月時還提出這種提案很荒謬。」(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