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毆護士 甘迺迪家族成員挨告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紐約28日法新電)2名護士對已故羅勃.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的兒子提起民事訴訟,求償20萬美元,主因是護士嘗試阻止被告以呼吸新鮮空氣為由帶著新生兒離開醫院時,雙方發生爭執。

紐約「新聞日報」(Journal News)報導,紐約市近郊白原市(White Plains)的魯西諾(Cari Luciano)和雷恩(Anna Lane)對道格拉斯•甘迺迪(DouglasKennedy)提出訴訟,指控他涉及疏忽、襲擊、毆打等罪名。

稍早,道格拉斯•甘迺迪因1月7日同一事件被控騷擾和危及兒童安全,刑事法院法官數天前才將他無罪開釋。

道格拉斯•甘迺迪原本打算將自己的新生兒短暫帶出醫院,但護士說依據醫院規定,他無權移動新生兒,之後雙方發生短暫扭打,2名護士說她們受了傷。

雙方律師未立即表示意見。(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