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南加手工藝術慶典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兩位加州藝術家於每年春秋兩季,在南、北加州四個不同城市,邀請到數十位當地藝術創作者,帶著自己的作品來參加手工藝節慶,吸引了許多當地民眾到訪。請看報導。

第23屆手工藝術節慶在聖安娜市(Santa Ana)中心的大街上舉行,自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五點,警察從第一街封到第四街,現場有超過五十個攤位陳列著各式手工藝品,從服飾、皮件、木雕、香包、毛線娃娃、耳環項鍊、創意甜點等等,令人目不暇給,同時也有數個樂團在不同角落演奏好聽的歌曲。

手工藝術節創始人大利拉•絲內兒(Co-founder Delilah):「這是獨立藝術家手工藝術節慶,凸顯當地商家、食品場、製造商,讓他們有機會和社會大眾互動。」

主辦方還貼心的提供免費寄放自行車的服務。有些人是隨意逛逛打發時間,也有人刻意放慢了腳步四處尋寶,現場偶爾會聽到陌生人找到喜愛商品時發出的驚呼聲。

手工藝術節創始人妮可•史蒂文森(Nocole Stevenson):「活動免費入場,我們希望更多人支持這些小型獨立藝術家。」

畫家羅妮今天與先生、小寶寶一起逛得很開心。

遊客、自由藝術家羅妮•法哈多(Artist Roni Fajardo):「你會發現可用家裏現有的東西創作,再拿來賣。」她表示這裡的作品充滿創意,最喜歡貓頭鷹娃娃和復古背袋,正在考慮明年要以自己的作品參展。

這樣的藝術展每年五月及十一月會在北加州的奧克蘭、南加州的聖安娜、長灘以及卡爾弗等四個城市巡迴舉行﹔因為各地參展的藝術家不同,所以商品也各異其趣,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網查詢詳細資料。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