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網讚金正恩「最迷人」 人民日報當真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中共官方媒體《人民日報》英文版,11月27號原引報導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獲選2012年「最性感男子」,消息立刻引發傳媒界的嘩然。因為《人民日報》飲用的消息來源美國網站《洋蔥報》,以諷刺、惡搞而聞名。而《人民日報》卻並未惕警,並把這個新聞作為國際新聞來報導。

《人民日報》英文版,27號突然發表文章,稱讚朝鮮的金正恩,令女性「神魂顛倒」,是「世上罕有的、能夠集可愛與霸氣於一身」的「全球最性感男子」。為了證明這不是吹捧,《人民日報》特別配圖55張。

令女性「神魂顛倒」,是「世上罕有的、能夠集可愛與霸氣於一身」的「全球最性感男子」。為了證明這不是吹捧,《人民日報》特別配圖55張。

原來,金正恩被美國著名的惡搞網站《洋蔥報》(The Onion)選為2012年度「全球最性感男士」,藉此譏諷他在朝鮮的獨裁。然而,《人民日報》不知就里,反而大張旗鼓的稱讚金正恩擁有「無可挑剔的時尚感覺,別致的短髮和著名的微笑」,讓西方媒體忍俊不止。

《洋蔥報》歷年來評選的「全球最性感男士」包括:敘利亞獨裁者阿薩德(Bashar al-Assad),龐氏詐騙案主犯馬多夫(Bernie Madoff),「郵包炸彈人」卡欽斯基(Ted Kaczynski)等。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