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信仰 大學教授五度遭中共綁架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博士、教授遭受迫害的事例屢見不鮮。今年11月5號,武漢理工大學動畫系藝術設計副教授張葦博士第五次被非法綁架,現在仍被關押在板橋洗腦班。張葦的親友對她的處境憂心如焚,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積極營救。

今年三十七歲的張葦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後來在武漢理工大學任職藝術設計副教授。張葦的大學同學表示,張葦專業上積極進取,人品也很好。

張葦大學同學:「她在學校裡的話,就不光是學習好了,她還得過各種獎學金嘛,包括就是說人品各方面都是同學交口稱讚的。」「她的同學有甚麼困難的時候啊,無論是學校上還是生活上的,她真的都是非常的熱心去幫助別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當局開始鎮壓並迫害法輪功學員,七月二十二日,張葦在北京街上被警察非法拘捕、關押。同年十一月底,她在校內煉功遭學校中共書記曹樹欽舉報,被非法拘禁近四十天,當時每天有16個人輪流監控,做洗腦工作。

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張葦曾先後四次被非法綁架、關押,期間遭受「上銬」、「悶刑」、「凍刑」等酷刑摧殘,她曾同時被腳鐐手銬掛銬在鐵柵欄上兩次,共八天八夜,也曾兩度被長時間上手銬,一次五十多天,另一次十幾天。

今年11月5號,張葦第五次被警察非法綁架,目前被關押在板橋洗腦班迫害。對一個想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的文弱女子,卻被中共當局這樣折磨,張葦的親友及大學同學非常憂心她的處境,希望國際社會能加強關注並積極營救。

張葦的處境在中國大陸並非個案,自一九九九年,僅清華大學就有三百多名教授、教師、博士、碩士、大學生被非法關押、開除、停止學業,或直接送入勞教所。

新唐人記者朱潔、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