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13人死於咳嗽藥水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 (美国之音電) 巴基斯坦官員說,至少有13人在喝了被懷疑有毒的咳嗽藥水後死亡。這些死亡案例過去三天來發生在東部城市拉合爾。

 
星期一,警方說,那些喝了咳嗽藥水而生病的人都是癮君子。
 
當局已經關閉了至少3家出售這種藥水的藥房。咳嗽藥水的樣品已經被送往實驗室進行化驗。
 
另外星期一,警方說,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一個被安置在一個著名的電視主持人車身下的炸彈被發現後並被拆除。
 
伊斯蘭堡警察總長安明說,他們在GEO電視臺的著名主持人哈米德·米爾的車身下發現了一個金屬罐子,裡面裝著半公斤的爆炸物。這部車子曾經停在市場外,炸彈就是在那時候被安置到車身下的。
 
現在還不清楚是誰安置的炸彈,但是米爾告訴記者說,他在報導了被塔利班組織開槍射傷的14歲女孩優薩福扎伊後,便遭到了塔利班的威脅。塔利班組織說,他們想殺死優薩福扎伊,因為她公開支持巴基斯坦女孩接受教育,並反對塔利班組織。
 
巴基斯坦內政部長馬利克表示,他們已經懸賞50萬美元,希望有人能夠提供和炸彈有關的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