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價連升12個月 創7年最大月漲幅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美國房屋價值已經連續12個月出現上漲。請看詳細報導。

據房地產信息網站Zillow的統計,上個月,全美的房屋價格連續第12個月出現上漲,價格已攀升到$155,400,比九月份上漲1.1%。這也是自2005年8月以來最大的月漲幅。

以年漲幅計算,10月全美房價比去年同期上漲4.7%,這是自2006年9月以來最大的年漲幅。

在Zillow統計的30個大城市之中,只有芝加哥的房價在10月份出現下跌,而26個大城市都出現了年度房價上漲。上漲排名靠前的城市分別是:鳳凰城,22.3%,聖何塞11.4%,丹佛10.4%,舊金山9.5%,邁阿密勞德代爾堡8.8%。

10月份,房屋的租金水平比上個月微跌了0.1%,比去年同期則上漲了5.4%,到$1,279的水平。在Zillow所統計的30個大城市之中,有27個城市的租金都比去年同期高。

10月份,法院強制拍賣的數量也有所下降,每一萬套房屋中,只有5.57套被強制拍賣,比9月份下降了0.8%,比一年前則下降了1.9%。

業內人士表示,長遠看,房屋的保值功能是推動房價上升的動力之一。房屋存量不足,也促使房價上漲。

蘇富比國際物業公司高級副總裁Nikki Field:「產品供應量下降,而需求保持不變或上升時,價格就會上升。我們認為紐約,特別是全美房市的最低谷已經過去了。」

業內人士認為,上漲的趨勢,有可能持續下去。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