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看守所」開庭 劉峻辰在美呼籲放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近期在中國大陸各地都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或判刑的消息。吉林省遼源市在美東時間今晚,也就是吉林當地週二上午,開庭審訊12名法輪功學員,而且地點不是在法院,而是在「看守所」。其中紐約法輪功學員劉峻辰的父母也在其中,她心急如焚,希望國際社會能給予幫助,讓她的父母以及其他法輪功學員能儘早回家。

吉林遼源市看守所11月27號上午8點半,開庭審訊12名法輪功學員,但是他們在三天前才通知家屬這一消息。

遼源法輪功學員家屬劉峻辰:「27號開庭,它就不給你…,24號才告訴你,不給你任何的,你是要找律師還是怎麼的,它就突然間這樣,讓你措手不及。」

焦急的劉峻辰二天來不眠不休,在紐約街頭東奔西走,徵集了600多人的簽名,以此抗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劉峻辰一年多前只身來到美國,看著過去與父母的合照,她百感交集。

遼源法輪功學員家屬劉峻辰:「本來一個人在外面,再多不容易也都沒關係,因為不管走多遠,哪怕知道他們好,也可以,但是現在一個人在外面,心裡還要惦記著他們,知道他們過得是甚麼樣,沒有自由,而且吃不好睡不好。」

今年7月1號,遼源市公安局抓捕了劉峻辰的父母劉井利和張晶華,以及她叔叔一家三口,目前只有她17歲的小堂弟劉鑫宇獲釋。而她的父母和叔叔嬸嬸,已經有三個月的時間, 看守所不讓家屬會見。

遼源法輪功學員家屬劉峻辰:「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一個按好人要求來規範自己的人,把他關到看守所去,現在又要給他們非法開庭,你要怎麼給他羅列罪名?沒有罪名,以一種莫虛有的,憑甚麼開庭?沒有原因啊。」

北京知名維權律師黎雄兵在得知案情後,已經在26號趕往遼源當地,準備為這12名法輪功學員辯護。他對記者表示,在看守所開庭,本身就與現行法律相違背。

新唐人記者唐宇、宋升樺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