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開幕式 獲英戲劇獎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中央社倫敦26日路透電)英國電影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因為執導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式,昨晚獲得標準晚報戲劇獎(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

倫奧開幕式受到英國熱烈讚賞,但讓許多海外觀眾看得一頭霧水。

倫奧開幕式輕快展現英國近代史各種變化,大量引用文學與音樂來源,獲免費倫敦報「倫敦標準晚報」(London Evening Standard)頒發超越戲劇獎(Beyond Theatre)。

倫敦標準晚報總編輯桑茲(Sarah Sands)說,倫奧開幕式變成「國家希望的象徵」。桑茲也是一年一度的標準晚報戲劇獎評審。

她說:「如果我們能辦到這件事,就能辦到任何事。丹尼鮑伊能夠找出展現我們是誰的方法,就好像他是桂冠詩人。他是在預算緊縮的情況下完成這件事。他超越了戲劇,但控制在預算限制內。」(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