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後 瑞士再保估賠9億美元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中央社巴黎26日法新電)全球次大再保險業者瑞士再保險公司(Swiss Re)今天表示,颶風珊迪(Sandy)(又譯為桑迪)侵襲美國東岸帶來災損,公司預估將付出約9億美元(6億9500萬歐元)理賠金額。

瑞士再保險公司指出,珊迪風災帶來的保險業損失總額估計約在200億至250億歐元之間。

為保險公司承保的瑞士再保險公司提醒,它公布的9億美元理賠數字「還不確定,之後可能會調整」。

瑞士再保險在聲明中說,珊迪肆虐美國人口密集的東岸地區,造成「電力長期中斷、大眾運輸系統癱瘓,以及其他基礎建設受損,使災後重建工作非常困難」。

「這同時也使得評估損失的過程更加複雜。」

聲明引述瑞士再保險公司執行長李耶斯(Michel Lies)所言說:「正如我們過去在多種情況下所做的一樣,瑞士再保險將力挺我們的顧客和夥伴,因應這項具挑戰性狀況。」

超級風暴珊迪在美國與加拿大奪走逾110條人命。(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