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跑房車3 獲歐洲金舵獎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6日電)寶馬(BMW)運動房跑車「3系列」全新第6代車款,日前獲得2012年歐洲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這是此車款第5度獲獎,成為金舵獎常勝軍。

在歐洲極具公信力的金舵獎,是由2家歐洲知名媒體Bild am Sonntag與European AUTO BILD Group,集結讀者及專業人士所組成的評審團,今年針對44款入圍車型進行評選。

結果BMW「3系列」運動房跑車拿下金舵獎中、高級車級距獎,BMW全新的「6系列Gran Coupe」也獲得「敞篷車與雙門跑車」級距的季軍。

「3系列」全新第6代車款今年2月在全球上市,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引進全新「320i」、「328i」、「335i」,以及「318d」、「320d」2款柴油動力車型,還有環保節能的「Active Hybrid 3」,產品線完整。

相關文章
評論